穿书七零,炮灰前妻被糙汉宠坏了!_第175章 这也不是在我家受点委屈有什么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目录

   第175章 这也不是在我家受点委屈有什么 (第1/2页)

    这话冉玥倒也是没有说出口,现在看张翠娥这样,她也不好受。

    冉玥也就没说这话让她不高兴了,只是安慰了张翠娥几句,便也回去了。

    回去之后,冉玥当真是一字一句,把刚才的事情给写了下来。

    不过全部给写完了之后,冉玥又没有装进信封里。

    这些家里的琐事,叫阮承川知道了,不免又会担心。

    他那边本来就很有可能面临危险,她也就不会多说什么,免得让阮承川分心了。

    冉玥把信给烧了,然后又重新写信。

    下午写信的时候,自己都还没有写完,就因为别人而打断了。

    冉玥继续完成信件,结束之后,才开始收拾着睡觉。

    弄完之后,冉玥才躺下,就听见院门被人打开的声音。

    冉玥虽然没有手表,但晚饭过后,自己也做了很多事情,算算时间,估计这会儿已经是十点过了。

    基本上村里大家最晚九点过也睡了。

    这会儿居然还有人没睡觉,刚从外面回来?

    冉玥迅速起身,靠近窗户,看了一眼,就看见张京鬼鬼祟祟的四处看看,猫着腰回来。

    刚才洗漱的时候也看见了狗蛋几个,没有看见张京夫妇,没想到张京直接不在家。

    那黄桂凤呢?

    很有可能,黄桂凤也不在家里。

    之前张京一家人道这边来的时候,冉玥房间的窗户就破了,后面冉玥觉得不好,就给弄好了。

    她还真的是感谢今天下午狗蛋这几个孩子,把窗户给砸了一个窟窿,不然还真的看不了这一出好戏了。

    冉玥一想到黄桂凤可能不在家,倒是睡不着了。

    想着刚才的事情,也没有点灯,坐在窗边,盯着院门的方向看。

    黄桂凤去了李秀春家里,已过去,李秀春就给泡了一杯糖水。

    黄桂凤的笑容就更甚了。

    别的事情不知道,但早些年,阮斌阮委两兄弟分家的时候,不就是觉得老大家里没出息嘛!

    想来,阮委家里应该是比阮斌家里有钱的。

    这第一次上门,就被泡了糖水,估计是家底厚实着呢!

    院子也不小,一共三间房,外加一个厨房。

    算是不错了。

    都说财不外露,李秀春家里展示出来的就已经差不多了,要真的可以,那应该可以进一步了解一下。

    “二婶啊,这么久没见了,你说我上门也没给拿个礼啊什么的!”黄桂凤说话的时候,也在四处看看。

    李秀春收了杯子,也注意到了黄桂凤的表情,“害,说这些做什么,都是一家人,上门还带什么礼物?”

    说着,李秀春叫黄桂凤急忙过去坐下,黄桂凤一边说,也没有客气坐下来。

    两人说了几句,就提到了现在黄桂凤一家住在张翠娥家里。

    也是兴趣相投,聊着聊着,画风就变了。

    “别提了,这也不是在我家,受点委屈有什么!”黄桂凤说着,面露委屈。

    李秀春眼睛一亮,直接接话:“你小姑还说你啊?”

    “那不是,当着所有人的面骂我一顿,远哦不是我想着是我的长辈,我刚才就会和她对骂!”黄桂凤点头。

    李
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www.jxshiyoujixie.com/tag/jxs4800708/5686621/index.html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