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目录
第175章 这也不是在我家受点委屈有什么 (第1/2页)
这话冉玥倒也是没有说出口,现在看张翠娥这样,她也不好受。 冉玥也就没说这话让她不高兴了,只是安慰了张翠娥几句,便也回去了。 回去之后,冉玥当真是一字一句,把刚才的事情给写了下来。 不过全部给写完了之后,冉玥又没有装进信封里。 这些家里的琐事,叫阮承川知道了,不免又会担心。 他那边本来就很有可能面临危险,她也就不会多说什么,免得让阮承川分心了。 冉玥把信给烧了,然后又重新写信。 下午写信的时候,自己都还没有写完,就因为别人而打断了。 冉玥继续完成信件,结束之后,才开始收拾着睡觉。 弄完之后,冉玥才躺下,就听见院门被人打开的声音。 冉玥虽然没有手表,但晚饭过后,自己也做了很多事情,算算时间,估计这会儿已经是十点过了。 基本上村里大家最晚九点过也睡了。 这会儿居然还有人没睡觉,刚从外面回来? 冉玥迅速起身,靠近窗户,看了一眼,就看见张京鬼鬼祟祟的四处看看,猫着腰回来。 刚才洗漱的时候也看见了狗蛋几个,没有看见张京夫妇,没想到张京直接不在家。 那黄桂凤呢? 很有可能,黄桂凤也不在家里。 之前张京一家人道这边来的时候,冉玥房间的窗户就破了,后面冉玥觉得不好,就给弄好了。 她还真的是感谢今天下午狗蛋这几个孩子,把窗户给砸了一个窟窿,不然还真的看不了这一出好戏了。 冉玥一想到黄桂凤可能不在家,倒是睡不着了。 想着刚才的事情,也没有点灯,坐在窗边,盯着院门的方向看。 黄桂凤去了李秀春家里,已过去,李秀春就给泡了一杯糖水。 黄桂凤的笑容就更甚了。 别的事情不知道,但早些年,阮斌阮委两兄弟分家的时候,不就是觉得老大家里没出息嘛! 想来,阮委家里应该是比阮斌家里有钱的。 这第一次上门,就被泡了糖水,估计是家底厚实着呢! 院子也不小,一共三间房,外加一个厨房。 算是不错了。 都说财不外露,李秀春家里展示出来的就已经差不多了,要真的可以,那应该可以进一步了解一下。 “二婶啊,这么久没见了,你说我上门也没给拿个礼啊什么的!”黄桂凤说话的时候,也在四处看看。 李秀春收了杯子,也注意到了黄桂凤的表情,“害,说这些做什么,都是一家人,上门还带什么礼物?” 说着,李秀春叫黄桂凤急忙过去坐下,黄桂凤一边说,也没有客气坐下来。 两人说了几句,就提到了现在黄桂凤一家住在张翠娥家里。 也是兴趣相投,聊着聊着,画风就变了。 “别提了,这也不是在我家,受点委屈有什么!”黄桂凤说着,面露委屈。 李秀春眼睛一亮,直接接话:“你小姑还说你啊?” “那不是,当着所有人的面骂我一顿,远哦不是我想着是我的长辈,我刚才就会和她对骂!”黄桂凤点头。 李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www.jxshiyoujixie.com/tag/jxs4800708/5686621/index.html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